Thursday, May 1, 2008

感触:生活拼图

读了Kitana学姐<<生活拼图>>这篇文章感触良多,

因为在它里边看到不少的自己,

原来世上不只是我这么悲.

以下是我的版本



微笑

很多时候微笑是为了别人,

很像在演一场戏,

人生如戏-我的理解与人不同,

不是说人生有高低起伏像一部戏,

而是我们与身边的人都在演戏,

把自己的角色演好,

自己就是主角.

*这不代表我很做做,

是有时那角色是你的你不得不演..


坏心

你和他越来越近,

我的心再也好不回,

就算一丝一毫也好,

我不想让它坏,

因为我知,

一个残缺的心,

再也补不回.


12个月,

因为头无比的大,

极度像个非洲难民,

父母就再不希望不想也把我送院检查,

看看是否脑内积水,

一场检查,

换来的不是水,而是孔,

不是在脑,而是心脏,

一路来都让他们担心,

都默默的扛这使命,

好好的照顾我,

12个年,

7 10 1998,

世界杯法国击败巴西的那天,

永远难忘的日子,

护士要我换手术袍,

推进了手术室,

闻那的难闻的味道而安眠,

那短短的三四天住院,

就花了RM 25K,

还记得出院后看到灵鹿的广告,

原来我给了医院一辆 CLK(cute little Kancil).


胃痛

不良习惯,

呕呕吐吐,

那酸性的液体把我胃给毁了,

天气一冷,

汽水一杯,

让我难受得欲哭无泪!


鼻症

自从鼻子的软骨遭那一击,

而落了下来,

敏感性超强,

灰尘,

冷风,

都再也抵挡不了!


关心

似乎不关心,

但心中放不下,

显得不再乎,

但心中放第一,

这一切,

都因我不善于表达吧?!


距离

你和他渐渐的靠近,

我和你之间的大海,

再也填不回,

看到你在对岸与他的美景,

就算再不舍,

心中还有一丝丝的欣慰.

No comments:

RAY~

RAY~
Fully Utilise Freedom of Ex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