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女朋友和女的朋友的区别

从这里copy的..不是我写的噢!

女的朋友:半夜会找你MSN到很晚。
女朋友:半夜看你在网上会说..你平是不见你和我聊..(甚么都聊完啦~哎哟 )



女的朋友:她会问几时找她出去玩,放弃陪女朋友的时间。
女朋友:她会问,为甚么没时间陪她?(全都给你了阿...一有空的话 )



女的朋友:在你生病时,懒得理你.
女朋友:在你生病时,她会关心你,照顾你到你觉得好温心.(还是你最好! )(因为懂得珍惜才关心到烦也 )



女的朋友:她会尽量说好话来讨好你让你觉得女朋友不够好.
女朋友:她所说的话,都是关心你的,但通常象也是在命令啊.(不过我门领慧 )



女的朋友:在你面前会瓣弄是非...
女朋友:也是在你面前会瓣弄是非... 但我门'受'(...这个有点面强 )



女的朋友:她会说你女朋友好幸福.
女朋友:她默默的觉得人家的女朋友比较幸福.(我门好可怜哦!! )



女的朋友:他在意你的生活细节,如果你做错了什么,他就大声的指你不是不放在心上.
女朋友:她会注意你的一举一动,默默的把你错得都记在心中..默默的等待你改.(甚么都默默的..我门怎知呢? )



女的朋友:她会叫你一起去吃夜宵,不盼望你能载上下课或上下班.
女朋友:他会说你还是别吃..肥!她会想,载上下课或上下班是因该的.不理顺不顺路.(SUPERMAN都死啦..还得工作来不让你饿,带你去吃好的,穿好的,带你去旅行...这是因该的,不过体谅下吧 )



女的朋友:她也不在意你去做什么,与什么人交往。
女朋友:她也很在意你做什么,与什么人交往。她也还会告诫你不要与什么人交往.(双方面都很公平阿 )



女的朋友:她没想未来.
女朋友:她默默盼望有个好的未来/幸福.(不过对你又有所保留)



女的朋友:她会说,我欣赏你。
女朋友:她会说,不知到当处欣赏你甚么. (我门有这样差吗? )

No comments:

RAY~

RAY~
Fully Utilise Freedom of Ex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