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害怕失去你

每一次我都说不是真的,
只是对女人有一点好奇,
想知道更多关于命运的秘密,
所以我才找机会靠近她们,
可是每次的好奇几乎都会让你觉得我情不自禁的陷下去,
其实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只想找一个爱我的人,
我爱着你,
需要你来爱着我,
不要再让我伤心难过,
两个人的爱情需要一种承诺,
我要自己证明我爱你..

一辈子有很多的来不及,
当我发现我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我不希望那会是你..
发现自己一个人时,
知道自己已犯错,
是自己..
忘了你和其他人一样,
需要爱与关心,
间接拉远了你我的距离..

我的天空,
因为你而晴朗,
我的世界,
因为你而精彩,
给我欢喜,
让我不会累,
给我快乐,
为我伤心流眼泪..

你的话你的泪,
你的笑你的美,
是我生活最美的美.

我的翅膀,
我的力量,
都是你的,
让我飞翔,
让我坚强,
追逐梦想..

无可取代,
跟你分享的那时刻,
无可取代,
梦中的那美丽时刻,
无可取代,
你在我心里的时刻,
无可取代,
在脑海甜蜜的时刻..

对你的爱,
简单你不明白,
对你的爱,
无所不在, 浓得散不开,
对你的爱,
不是一常意外,
对你的爱,
控制不来, 慢慢好实在..

害怕失去你,
因为知道自己不够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post. Now every guy are like you tho'..You're a nice guy..

RAY~

RAY~
Fully Utilise Freedom of Ex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