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回复(一):放不下

我就是对自己要求100分..可把那50分给你..

付出真心让我伤痕累累..就保持一段距离..但我就是不甘心..因为寂寞逃不掉..

跟你争吵是要吵醒你..是种关心..让你做对的决定..

你对我越重要使我越受伤..显得你似乎不在乎..

不理你,冷漠你是为了自私的我不在受伤..

担心我跨出第一步你会回退999步..

你的开心我无缘分享..你的难过我帮你扛为你难过..还受你的气..

believe中的lie是你对我吗? 我对你lie都为让你开心..

话题不多.. 就是不想让你觉得我我烦着你..

看透了你还是放不下你..

No comments:

RAY~

RAY~
Fully Utilise Freedom of Ex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