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大搖 DaYao 2009 << i*Story 愛*所以>>

this year will be my third year become DaYao dancer...
below are the detail of this year project...

活动名字:
2009年度马大大型摇篮手
创作歌曲发表演绎会



主办单位 : 马大华文学会
:21/1/2009 (星期三)
时间:6.30pm

地点:马大东姑大礼堂 DTC
票价:Rm8

活动简介:

i · story
· 所以



2008/2009届大型摇篮手创作歌曲发表演绎会的主题为i story爱所以。本届大摇之所以以此为主题是为了配合摇篮手今年主要的目标即提升大专生的创作能力以及对创作的了解。我们吸收了历届大摇主题的主轴概念,即爱,希望大专生把自己对自己的爱,对生命的爱,对身边的人的爱,以及对社会、对世界的爱融入进音乐里,透过创作歌曲表达出来。

i story, 显示创作最基本的原动力就是把自己的故事写进歌曲里,与其他人分享。但我们希望摇篮手的创作不只限于分享自己的故事,也要把发生在别人身上,社会上与世界 上其他角落的故事透过音乐告诉他人。而要能做到这一点,我们首先需要爱自己,爱身边的人,爱社会,以及爱这个世界,打从心里去观察、去感受发生在周遭的一 切故事,把它当作创作的题材,化成音乐感动其他人,影响其他人也一起关心社会。我们觉得这种对事物观察细微,感情细腻,可以说故事的创作才是好的创作。

因为爱,我们开始体贴身边的每个人; 因为爱,我们开始关切社会上的一切;因为爱,所以我们开始创作;因为爱,所以我们对音乐不离不弃;也因为爱,所以我们要用我们的创作歌曲,我们的音乐,告 诉你一个又一个真实又感人的故事,要你来和我们一起体验生活的酸甜苦辣,享受音乐的美好!
--------------------------------------------------------------------------------------------------------------------------------------------------------

while surfing today(not wave but the www ya) found an newspaper cutting about the project 2 years back during my first year in UM.. and 1st time on such a huge stage in the biggest hall in UM..

*click to enlarge the newspaper cutting*d
2007 DaYao <i*Evolution 愛*Evolution>



The year after is and for the second time i joined the dance group again. Yet another wonderful experience and event.
<>











news report >
http://www.chinapress.com.my/topic/school05/default.asp?dt=walker&art=20080508walker.txt

so friends out there you 21/1/2009 is booked by me.. come and enjoy a wonderful music feast.. this may be my last performance in UM..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for those who wanna burn your extra fat!!

怎樣燃燒脂肪?

這裏有7個燃燒脂肪的小技巧。想巧妙瘦身,就要知道瘦身小技巧拉。快看看這7個減肥小技巧吧……

  1、安排好你飯前點心的時間

  運動前的90分鐘吃一份低蛋白質的點心,能使練習比往常更持久和有強度,燃燒更多的卡路裏。這個90分鐘的尺度是一個關鍵。進食時間過於靠近練習的話,血液會沖入胃中,將減弱運動效果。

  2、通過你的鼻子來呼吸

  運動時,通過鼻子來吸氣和呼氣,而不是嘴巴,這樣能穩定心律,並且增強耐力,燃燒更多卡路裏。不過剛開始時你會覺得不適應,一定不要泄氣——這需要6至8次的練習才能達到。

  3、最後做刺激心臟血管的運動

  應該在做刺激心血管運動前做力量訓練。為什麼呢?使身體熱身並開始燃燒脂肪大約需要15-20分鐘,因此,對於一個30分鐘的踏自行車練習,真正燃燒 脂肪的只是後10-15分鐘的訓練。如果你一開始做一些舉重練習,當你開始踏自行車時,你的身體已經完成熱身,就能在整個踏車過程中燃燒脂肪。

  4、重視多樣性

  每次去健身中心做一模一樣的練習,你的身體很快就會適應,最終體內很多卡路裏會停止燃燒。所以如果某天你選擇慢跑,第二天就該試試踏車或遊泳;某天做肩部的負重練習,下一次就從做腿部提升重物開始。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身體好動!

  5、不要偷懶

  健身器扶手是幫助保持平衡的,而不是用來支撐的。依賴健身器的扶手,將抑制身體攝入充分的氧氣,從而減緩脂肪燃燒進程。可別偷懶!

  6、保持訓練間隔

  燃燒脂肪的最佳方法是做力所能及的強度練習,並維持盡可能長的時間。不過,如果你剛開始練習,間隔訓練將是你的敲門磚。在健身車上以每小時7英裏的速 度練習2分鐘,然後以每小時5英裏的速度練習2分鐘,再回到每小時7英裏(以此類推),做20至45分鐘的練習,能減去幾磅的體重並提高你的耐力。

  7、增加一些輕量負重

  這是一個事實:你擁有越多的肌肉,你就能燃燒更多的卡路裏。因此,假使你沒有時間做負重練習和刺激心臟運動,建議快速步行或上樓時拿1公斤的重物做肱二頭肌彎曲練習。這將緊致肌肉,燃燒更多脂肪。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





Happy New Year 2009!!
May you be blessed with good health,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always...

RAY~

RAY~
Fully Utilise Freedom of Expression